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硬汉”终于换代了 全新JEEP大切诺基或于2021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3 18:27:12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路试谍照。大切诺基作为Jeep旗下的一款旗舰级SUV,现款车型于2011年推出,时隔8年终于要更新换代了。

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更加硬派的轮廓设计,轴距也有很大可能会加长,主要竞争对手有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

目前新车处于厚伪装状态,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车比现款大切诺基更大,车身侧面更加修长,似乎进行了加长处理。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有明显不同 ,前脸棱角更分明、更硬派,格栅造型预计也会将有所调整。

车尾部分设计较为平直,后悬位置变化较为突出,更多细节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2021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另外有消息称,JEEP计划提供一款有第三排座椅的中型SUV,而这款车或于大切诺基有关,尚不清楚这两辆车是否将有共同的造型和特征,但这两辆车显然会出自同一 生产工厂;上市也与全新大切诺基差不多在同一时间。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或将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并且也开始向“新能源领域”发力,预计会提供插电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典型的美式SUV,Jeep大切诺基凭借着其显著的硬派风格,俘获了一众越野迷一颗想要去“野”的心,而在全新换代之后,它的竞争力必然也会进一步增长,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这款加长“硬汉”呢?

评论(0)
上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硬汉”终于换代了 全新JEEP大切诺基或于2021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3 18:2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