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巅峰 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将于9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6-12 21:30:37 图片作者:猫新

全新一代3系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任何关于它的信息大家已经熟知。就在这时,宝马又要发布一款颜值爆表的车型,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近日,宝马官方就发布了该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在9月发布,而且该车型将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工厂进行生产。

作为宝马家族3系车型的旅行版本,虽然还没有消息说在国内进行销售,但是从官方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和进气格栅位置。

但是旅行版本也是普通3系版本没有的风格,而且近两年国内消费者对旅行版本车型关注度更高。多出来宽大的尾部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帅气。但是相比奔驰C级旅行,宝马3系旅行在国内能够见到的可能性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全新旅行版的尾部造型设计依旧很熟悉,C柱后方的三角窗轮廓有所变动,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另外,新一代旅行版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尾喉设计,让整车在尾部的运动感有所提升。

说到内饰,虽然整体设计风格与之前版本有了很大变化。但是,此次全新3系内饰设计风格也使用在3系旅行版本上,不过这也是宝马家族一直的路线。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三辐式方向盘给人感觉很熟悉。

自从奔驰E级使用了可切换颜色的车内氛围灯之后,很多车型都有所使用,但是宝马家族除了全新5系以上有所使用,宝马3系还没有使用过。此次3系旅行版本在车内细节上增加了氛围灯,视觉效果以及设计质感提升了不少。

全景天窗搭配在旅行版本车型上在合适不过,毕竟旅行版本车型内在就散发着一种就是为了旅行而生的车型。全景天窗保证了第二排的采光,同时也让第二排乘坐者心情更加舒畅。

再来看看后备厢,大小就不说了,肯定是比三厢两厢版本车型大很多。而且旅行版本车型后备厢都会配有滑道,主要为了灵活的固定放置的物品。

最后就是动力,3系旅行版不仅保留了50:50的配重比,同时整车刚性也增加了约25%。目前得知,新车共分为四款柴油版本车型和四款汽油版本车型,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虽然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能够真正拥有它们的消费者还是占少数,昂贵的售价是曾经这些旅行版本的特有魅力,相比同级别普通版本车型高出很多。随着近两年很多品牌都推出旅行版本车型,这些高端品牌不知道能否以性价比为主。对于这款宝马3系旅行版本,可以等3系上市后再来进行讨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颜值巅峰 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将于9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6-12 21:30: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