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品牌语言已成形 奔腾全新T33或于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08 21:04:26 图片作者:猫邦

我们都知道,一汽奔腾自公布“新奔腾”战略之后,整个品牌的发展路线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奔腾T77就是诞生于这样一个优质的战略计划,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时尚的颜色搭配和实用性配置的配备,让这款车型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日前,官方公布了“新奔腾”战略下的第二款全新车型——奔腾T33的渲染图片,这款车型奔腾T77设计语言进阶版,且新车将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和更加激进的设计手法,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对于奔腾T33这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我只想说官方将“光影折学”的设计语言使用的更加出神入化。在奔腾T33这款车型上,整个前脸部分中网面积更大,且矩阵式的内部设计,给人非常强烈的秩序感,而全新品牌LOGO就位于中网中央位置。

比较特别的是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更加偏平化,推测内部将使用全LED光源,灯组顶部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顶部的镀铬相连,使其形成非常强烈的整体感。

前脸底部则是非常夸张的前保险杠,雾灯区域已不见常规雾灯,官方将前杠前唇向两侧拓展,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和黑色的进气格栅,让其在突显运动感的同时,又很有野性。

相较而言,奔腾T33的侧面设计相对低调,奔腾T77上面出现的悬浮术车顶和熏黑的D柱设计均未出现在奔腾T33的身上,取而代之的则是常规设计首手法。虽然整个侧面看上去比较常规,但凌厉的双腰线,让奔腾T33的侧面非常有力量感,简约而不简单。车身周边的黑色防剐蹭护板,则可以为用户省去不少的维护费用。

可能是由于定位原因,车辆尾部相较于奔腾T77而言过于平淡,贯穿式后尾灯组并未出现在奔腾T33的身上。虽然没有看到贯穿式后尾灯组,但是通过图片能看到,新车依然使用的比较精致的LED光源,且内部设计非常有个性。

同时,从图片来看整个后风挡玻璃面积非常可观,说明这款车型将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尾部视野。后保险杠设计则是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夸张的造型设计,以及两侧的反光板使车辆前后部分形成很好的统一。

奔腾T33定位于小型SUV,低于奔腾T77,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目前已知的信息只有这两张外观渲染图片,官方暂未放出内饰图片,但根据奔腾T77的定位以及配置来看,新车或将配备如奔腾T77上面的AI全息智控系统,同时奔腾T77中控台上方的全息投影将会以新的方式展现,让人非常期待。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114Ps,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品牌语言已成形 奔腾全新T33或于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08 21:0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