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9.99-13.99万元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05 10:18:01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6月5日,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99-13.99万元。

作为品牌布局小型SUV市场的全球车型之一,雪佛兰为全新创酷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并力求以高效的动力性能、丰富的科技配置为新生代群体带来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创酷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营造出了颇为强大的气场。相较于老款车型的圆润,全新创酷的线条要更加凌厉,这不仅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也让整车的视觉观感更加干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全新创酷的车侧同样有着出色的型面设计,多线条的运用勾勒出了强烈的立体感,相较于老款车型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x1791x1627mm,轴距为2570mm。

全新创酷的车尾也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整体的风格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层次分明又充满了力量感。新车配备的LED尾灯组由70颗高亮度LED灯珠组成,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方面都很出色。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采用了飞翼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的内饰相较于老款车型要更加简洁也更加年轻,做工和用料也都保持着不错的水准。

作为一台为互联网新生代群体打造的智联驾趣SUV,全新创酷还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一直是雪佛兰的核心要点之一,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FCA前碰撞预警、PCM行人碰撞缓解和AEB碰撞缓解制动等功能共同打造出了出色的智能安全系统。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一系列的实用配置,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创酷引入了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写在最后:

国内的小型SUV市场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无论是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加大投入力度。面对自主品牌的快速进步,增强自身产品力性价比才是合资品牌的当务之急。全新创酷不仅带来了更加年轻、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在配置、动力方面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相信会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售9.99-13.99万元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05 10:1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