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内外均有提升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 Polo Plus

一猫汽车网 2019-06-04 08:22:02 图片作者:猫哥

提到Polo,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自2002年来到国内以来,凭借小巧灵活的尺寸、扎实,沉稳的底盘调校以及亲民,实惠的售价,一经上市就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而前段时间上映的《飞驰人生》又再一次让Polo火了一把。

不过,如今在售的第五代Polo,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略显老态,在整体年轻化的大背景下实在有些缺乏竞争力。好在,上汽大众带来了全新一代Polo,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命名为Polo Plus,将在本月18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猫哥抢先到店实拍了全新一代Polo Plus,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一同看看它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如同小号高尔夫


Polo Plu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变为一字型外扩式设计,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令前脸更加扁平。再加上新推出的金色车漆配色,远看让猫哥还以为这是一台大众高尔夫,比现款的确要年轻、动感了许多。

大灯采用了菱角分明的几何设计,内部还加入了“Y”字镀铬元素,提升了一些精致感。而光源则依旧是全系卤素光源,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有一点要提的是,实拍车应该是中配车型,与车展期间的顶配车型相比,在保险杠两侧位置取消了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变成黑色装饰板,虽然缺少了一些实用性,但黑色饰板的加入为前脸增加不少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也有变化,Polo Plus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除了高度略有降低,其余方面均有加长。

尾部相比现款整体区别不大,与前脸相同,车尾也同样加入了一条横向折线,既增加了视觉宽度,也提高了车尾的重心。但中配车型没有采用顶配的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缺少了些精致感。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增加娱乐配置


不仅是外观,Polo Plus的内饰也有不小变化,虽然内饰的设计依然是当下大众车型常用的风格,但Polo Plus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配色,为车内带来不少潮流气息,更能符合年轻人口味。

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现款Polo中控区全系只配备收音机,实在有些落后。而Polo Plus中配车型就配备了6.5英寸触控屏,顶配为8英寸,并且内部搭载当下年轻人常用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满足了他们的用车需求。

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在中配车型上也有配备,这可是年轻人很喜欢的音响品牌,还是大众最懂国人需求。

其他配置方面,像是可开启大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均在中配车型上配备,功能十分全面。

但有一点比较遗憾,虽然Polo Plus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但受制于成本原因,没有采用方便实用的电子手刹,依旧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空间方面,Polo Plus的轴距比现款增加了94mm,轴距达到了2564mm,相比现款后排空间要充裕不少,偶尔带着家人朋友出行完全可以满足。

后备厢的空间也有一定提升,内部依旧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整体放倒,放倒后能形成一个更大的储物空间,能放置不少物品,表现不错。


动力:全系搭载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与现款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150牛·米,参数不算抢眼。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则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载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总结:通过到店实拍,可以感受到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变化,外观内饰变得更加年轻、潮流,而年轻人喜爱的娱乐配置也均有搭载,并且车内空间也有不小的提升。虽然动力总成没变,但稳定的表现也是国人十分看中的点。所以整体来看,Polo Plus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

但今非昔比,如今小型车可选的余地有很多,除了老对手飞度、YARiS L致炫之外,像是宝骏310以及同价位更高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其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所以,能不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价格十分重要。据悉,全新一代Polo Plus将在6月18日上市,期待最终的售价。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内外均有提升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 Polo Plus

一猫汽车网 2019-06-04 08:22: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