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T最强爆发416匹 2020款奔驰GLA露出

一猫汽车网 2019-06-03 08:10:41 图片作者:猫邦

要说中国市场SUV产品到底有多火,从奔驰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SUV产品推出序列就可以看得出来。从最小型GLA到旗舰GLS,以及上海车展亮相的GLB都是奔驰对中国汽车市场看好的表现。

而作为奔驰SUV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奔驰新款GLA重度伪装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将会搭载1.3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45 S版本最强动力可达416匹。新车推出后将继续和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售奔驰GLA为2019款车型,搭载1.6T/2.0T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

而2020款奔驰GLA虽然被重度伪装,但是从图片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变化最大的依旧是前脸部分,整个中网面积有所增加,且由上至下逐渐增大,硕大的品牌LOGO位于中网内部,虽然然被伪装覆盖,根据面积和底部的开孔猜测,新车将会配备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毫米波雷达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不仅如此,奔驰推出的新款车型,整个设计语言都是以运动为主旨,新款奔驰GLA依旧如此,主要表现在灯组和前保险杠部分。首先我们看灯组,整个灯组的设计已经不如现款车型那么缓和,而是与全新奔驰A级一样,使用更加凌厉的折线,特别是灯组顶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全新奔驰A级如出一辙。

而底部前保险杠部分,虽看不出详细的线条设计,但从保险杠底部的4个开孔设计可以猜到,将会更加的动感。

现款奔驰GLA整体设计元素主要以圆润为主,而新车则完全不同,车辆侧面肩线比现款车型更宽,这是运动型车表现其力量感的主要设计手法。新车在突出运动氛围的时候并未忘记车辆的实用性,车顶线条在D柱之后极速下降,这样的设计既能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能保证后备厢的使用空间。

相比之下,车尾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小。后尾翼以及后风挡玻璃两侧的扰流设计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后尾灯组覆盖较严,但从整个灯组面积来看变化不大,猜测灯组内部将会有所调整。

虽然目前还未曝光内饰部分的设计细节,但按着奔驰全新A级的设计思路来看,新款奔驰GLA的改动不会很大,只会在细节部分有所变化。

总结:作为奔驰GLA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奥迪Q3已经全面进化,配置、动力、车身尺寸均有着明显的提升。宝马X1也同样如此,整体想着家族的大哥们靠近,不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颜值,都非常的有气势。

奔驰GLA以现在的车身尺寸以及配置来看确实有些力不从心,所以此次进化是否能够与其他两位竞争者一战,就显得十分重要。

究竟新车实力如何,在细节上有什么重要的提升,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2.0T最强爆发416匹 2020款奔驰GLA露出

一猫汽车网 2019-06-03 08:10: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