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去驰骋,去征服,邓禄普携手王蔷与你一同迎接挑战

2019-06-26 15:48:50 网易汽车

近日,邓禄普轮胎携手中国网球一姐王蔷,邀请国际顶级创意制作团队,联合拍摄制作的广告大片正式发布。作为轮胎行业领军者,邓禄普一直致力于技术革新,不忘初心,用优秀的质量和满意的服务,持续构筑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跨界联合  打造震撼广告大片

人生之路充满挑战,中国网球选手王蔷面对重重困难,选择勇往直前,挥动着球拍奋力抽杀,带出其勇敢无畏的内心独白,演绎她不断成就的坚定信念。邓禄普同样演绎着“向前路,不停步”的拼搏精神,致力于技术革新克服难题,迎接挑战,引领轮胎行业蓬勃发展。广告片将王蔷与邓禄普联系在一起,用炫酷的视觉效果完美诠释品牌精神。

 

 

百年历程  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前行

1888年,英国兽医 J.B.DUNLOP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标志着邓禄普轮胎事业的开端。此后,从1905年第一条有横向花纹沟槽的汽车轮胎面世,到1909年创立日本首家近代橡胶工厂,再到开发出用于大型车辆的轮胎产品,邓禄普一步步引领轮胎产业走在时代前端。

130多年来,邓禄普轮胎一向以勇于挑战的品牌精神深入人心,在世界汽车运动舞台上也扮演着重要角色。勒芒、F1等顶级赛事中助力车队取得辉煌成绩,革新技术迎接各大赛事中的挑战与实践。随着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邓禄普将目光投向技术研发领域: 1998年发布以数码旋转模拟为基础的数码轮胎技术,2008年将原料中非石油资源比率高达97%的环保轮胎ENASAVE 97推向市场,又于2013年发布世界首条100%天然资源轮胎ENASAVE 100。目前,邓禄普已构建起完善的产品体系,不忘初心,带领轮胎行业有序发展。


独创技术 全新产品打造行业标杆

永不满足,砥砺前行。邓禄普技术团队持续探索尖端科技,将原材料开发聚焦到了纳米级别,确立开发了包括“4D创新纳米级设计技术”、高能生物材料技术、非充气轮胎技术、密封胶轮胎技术等多项轮胎新科技,以及能够代表未来汽车工业的最新轮胎开发理念SMART TYPE CONCEPT,从而使原材料的开发精度和效率实现了质的飞跃,全面提升了轮胎产品的低油耗性能、抓地力性能和耐磨耗性能。


4D创新纳米级设计技术”被广泛运用于邓禄普旗下众多产品当中,其中包括高性能系列产品DIREZZA ZII STARSPEC以及DIREZZA DZ102,绿色节能轮胎系列ENASVE EC300+ ,城市SUV专用型GRANDTREK PT3等。2019年,邓禄普正式发布的全新高性能豪华轿车轮胎新品—SP SPORT MAXX 050+也运用了该技术。同时配合胎体结构的强化、内外侧排水槽的加强、二氧化硅含量的调整等多项特点,在保证低油耗性能、抓地力性能和耐磨耗性能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和舒适性。该款产品的上市,也标志着邓禄普实现了SP SPORT MAXX 050+旗舰型产品的完善矩阵。

邓禄普品牌继续前行不止,创变美好未来。未来邓禄普轮胎将继续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在品牌、技术、产品和服务上寻求突破,打造高质量放心产品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如同广告片所说:向前路,不停步!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