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康明斯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2019-06-20 17:35:56 网易汽车

      历经一百年的发展,康明斯已成为全球技术领导者,为世界提供多元动力解决方案。位列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康明斯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是康明斯成立一百周年。值此百年华诞之际,康明斯即将举办“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系列全国巡演活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京正式启动。

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康明斯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全国巡展 验证康明斯国六品质

  2019年6月开始、历时近半年,搭载康明斯动力的重卡及轻卡,将足迹遍及北京、武汉、襄阳、西安、平朔、乌兰察布、拉萨、重庆、成都、柳州、广州、合肥、徐州、无锡、上海等15座中国城市。在这些城市的朋友们均有机会一览康明斯百年风范,和康明斯技术及产品亲密接触,还有更多互动惊喜。

  这次巡展不仅仅是为了缅怀百年历史、向工业文化推动者献礼,更是为了激励自己,永不停歇追逐的脚步、持续创新、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巡展期间,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展车将百年技术近距离的带给观众的同时,也是对康明斯全系国六动力产品很好的一次检验。

  百年积淀 驱动世界不断前行

  百年来,康明斯一直深耕于柴油发动机技术的探索。从1919年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一个小工厂发展成为现如今全球性企业,康明斯始终坚持一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发研制高质量、技术领先的产品。纵观康明斯的百年发展史,每一个脚印都蕴含着一种永不停息的开拓创新精神,正是这种不懈的开拓与创新,为康明斯奠定了强大的技术实力。

  正如此前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所说,“康明斯是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广泛的动力解决方案组合。我们将持续创新,确保客户成功。”康明斯始终以“不断创新终身信赖”为品牌承诺,为中国的产业升级和现代化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根植中国 助力区域新发展

  康明斯与中国的合作始于1975年,当时的康明斯董事长埃尔文·米勒先生首次访问中国,成为最早来华寻求商业合作的美国企业家之一。康明斯在中国发展历史已经超过了40年,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西方柴油机企业,康明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言而喻。康明斯发动机不仅经过市场检验赢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更在各类卡车赛事中成为“可靠、强劲”的代表。

  2018年5月,康明斯发布了全线智能控制国六动力解决方案,采用非EGR设计,可全面满足中国轻、中、重型商用车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目前,康明斯已有14款发动机产品完成国六认证,排量覆盖2.8L至14L。更重要的是,这14个平台67项标定均在武汉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完成,没有委托顾问公司和总部,完全依靠康明斯在中国本土的技术力量完成。

  自成立起,康明斯就致力于推动所在社区的发展和繁荣。作为一个全球企业,康明斯对所有利益相关方负责: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供应商、社区……,为它们创造价值。正是这种对企业价值观的践行让各利益相关方获益,让康明斯一步步成为今天的百年品牌。

  一百年来,康明斯以其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世界向前,创新始终为康明斯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康明斯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坚持创新、做更快、更清洁、更节能的动力产品,在下一个百年历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