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星际几何设计 宝骏CN202M部分图片曝光

2019-06-14 13:32:49 爱卡汽车网

导读:星际几何设计,宝骏CN202M部分图片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款代号为CN202M车型的部分外观图片,新车是宝骏品牌旗下的一款新车型,汲取了RM-C Concept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元素,展现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将作为概念车RM-C Concept的量产车型,并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展现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

新车是一款跨界车型;

可作为概念车RM-C的量产车型;

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星际几何设计 宝骏CN202M局部外观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并且面积较大,内部为点阵式结构,搭配宝骏全新的LOGO,辨识度极高。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扁平,中间由镀铬装饰条连接,不仅一体感很强,还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总的来看,新车前脸的整体感非常强,大灯组和前中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星际几何设计 宝骏CN202M局部外观曝光

  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此前的概念车RM-C基本保持一致,将是一款跨界车型。细节方面,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该车的腰线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条线,而是采用了几何面的设计,与前/后大灯组的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星际几何设计 宝骏CN202M局部外观曝光

  新车尾部的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尾灯组分为上下两部分,并且上半部分采用了细长造型的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了呼应,下半部分采用了独特的箭羽式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车尾加入了“BAOJUN”字样的标识,更好的体现了其品牌身份。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RM-C配图为RM-C概念车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RM-C配图为RM-C概念车

  作为参考,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RM-C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mm,轴距为2880mm。RM-C的全称为Recreation Mobility Crossover,中文意思是动感休闲跨界车。

  编辑点评:可以说,新车是宝骏品牌旗下具备重要战略意义的车型,无论是智能网联的基因,还是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都非常有吸引力,让我们对新宝骏品牌未来的产品产生了强大的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面目一新 测试宝骏RS-5智能驾控旗舰版

TNGA助底盘越级提升 试驾丰田雷凌双擎

荣威i6 PLUS对比吉利缤瑞 论性价比谁更高?

空间为本/动力大增 试新款缤智220TURBO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