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几天内就能见到!起亚全新SUV SELTOS预告图发布

2019-06-14 11:48:18 易车

导读:未来几天内就能见到!起亚全新SUV SELTOS预告图发布。

近日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SUV SELTOS的预告图,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起亚SP Signature概念车。据悉该车将于本月内正式发布,首先将在韩国本土销售,并有望在2019年4季度登陆国内市场。

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

外形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起亚SP Signature概念车,其整体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家族式格栅与科幻风格的矩阵灯组设计相结合,下栅格与雾灯区中央采用贯通设计,强化了视觉宽度,引擎盖上设有额外线条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

尾部及车身侧面,新车的尾灯也与头灯呼应,中央以镀铬饰条相连,下部镀铬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中间也有镀铬饰条相连,下方还设有银色饰板。此外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双色涂装设计,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并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还十分有限,易车将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面目一新 测试宝骏RS-5智能驾控旗舰版

TNGA助底盘越级提升 试驾丰田雷凌双擎

荣威i6 PLUS对比吉利缤瑞 论性价比谁更高?

空间为本/动力大增 试新款缤智220TURBO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