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起亚K7官图发布 前脸霸气唬人

2019-06-13 09:59:13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一代起亚K7官图发布,前脸霸气唬人。

        相信大多数人已经忘记了起亚曾经有一款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凯尊车型(韩国本土命名为K7),该车定位与雅阁、凯美瑞等车一样为中型轿车,可惜随后不久便推出国内市场,淡出公众视野。近日,起亚汽车官方对外公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7的官图,整车在外观设计和车厢氛围方面焕然一新,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准。

自动保存_dujuhao1

自动保存_dujuhao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虎啸式前脸,大尺寸的内凹式多边形镀铬中网冲击力较强。另一方面,灯光也是一大亮点,大灯内部为直列式的LED灯珠造型,科技感十足,其下方的LED灯带顺着中网的边沿形成“Z”型的设计,更显凌厉气势。留意车位贯穿式尾灯的内部造型,也会发现同样的“Z”型元素,前后呼应而形成了统一的设计主题。

自动保存_dujuhao1

自动保存_dujuhao1

  进入车内,中控台的布局主要围绕科技感和扁平化两个方向进行优化,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更宽更扁的屏幕也促使中央出风口被移动到中控屏下方。空调区域依旧为传统的物理按键模式,银色的按钮配合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更加赏心悦目的科技感,但钢琴烤漆将会大概率成为指纹收集器了。

自动保存_dujuhao1

  往下看,在挡把区域我们能看到更加丰富的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电子挡把,而在挡把周围,能看到新车将搭载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属于中型车上面常见的配置。结合中网格栅中央的玻璃面板区域和前挡风玻璃上方的摄像头,我们大胆猜测新车将支持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等),而此前起亚也在其官网上谈到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的相关信息。

自动保存_dujuhao1

  动力方面,美版的K7(Cadenza)将搭载2.5L和3.0L的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也将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供选择,Cadenza车型将在2020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目前仍然没有确切消息透露新车会否引进国内,太平洋汽车网将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编辑推荐阅读:

正确打开方式 德国试驾大众高尔夫R

空间为本/动力大增 试新款缤智220TURBO

TNGA助底盘越级提升 试驾丰田雷凌双擎

只身闯荡江湖,何必分出胜负 短途试驾雷克萨斯LC500h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