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有诚意、够给力! 猎豹汽车开启618理想生活狂欢购车季

2019-06-13 15:42:22 新浪汽车

如今的汽车电商已然成为国内主流的购车方式之一,单天猫就以每年逾万亿的销售额给出了最有利的印证。猎豹汽车也秉承精益化的运营思路,在电商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力求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购车体验。而即将到来的天猫年中庆典,猎豹汽车也将以最诚挚的态度来回馈客户。6月1日-18日年中四重钜惠好礼,尽在猎豹汽车天猫旗舰店。  

  别谈什么不可能,猎豹汽车比给力更给利

  猎豹汽车坚持从用户购车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四大优惠内容设置,营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钜惠一:十万奖金免费送,组团pk赢红包。参与"红包战队"组团PK,参与刮分十万现金红包;

  钜惠二:超级试驾会,一年汽车免费开。只需线上鼠标一点试驾留资,即可抽取专属红包,还可赢取一年超长试驾权(全系车型可选);  

  钜惠三:五大专享日,粉丝专享惠。每日一场,涵盖金融、置换、特价车等多项优惠活动,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购车需求;

  钜惠四:增值购车新模式,特价5折购车权。除了购车补贴、油卡及加装等增值购车服务之外,还针对CS9车型推出5/7折购车权益,为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购车体验。  

  在保证用户正常享有购车政策的前提下,提供不同的沟通方式,引导客户参与最符合其需求的购车活动。我们更看重的是电商常态化高效运转,用户的购车体验和服务口碑,是猎豹汽车电商长期努力的方向!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