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领界EV官图 纯电动SUV/续航360km

2019-06-11 11:34:20 太平洋汽车

导读:福特领界EV官图,纯电动SUV/续航360km。

        6月6日,福特正式公布紧凑型SUV福特领界的纯电动版官图,新车正式命名为“福特领界EV”,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0km,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福特领界EV官图曝光,下半年正式上市

福特领界EV官图曝光,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沿用了福特SUV家族的设计语言,主要体现在车身细节的变化。例如专属配备了外观看起来更加环保的黛青蓝配色,此外搭配了碳纤维纹路的“扇叶”形状轮毂,有效降低了风阻,在颜值上也有不小的提升。矩阵式的LED前大灯和C形的LED日行灯也是标准配置。

福特领界EV官图曝光,下半年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EV基本延续了领界现款车型的配置,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皮质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依旧可选,10.25英寸的LCD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触摸液晶屏也得到了保留,其他配置上也趋于一致。

福特首款纯电车型领界EV官图曝光 续航360km

  具体来看,领界EV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飞鱼车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App,车主还可以在手机端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福特首款纯电车型领界EV官图曝光 续航360km

  动力方面,目前只清楚该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0km,具体的功率和扭矩等信息敬请关注太平洋汽车网后续的跟进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居家实惠之选 四款纯电动小型SUV推荐

低价也要长续航 测试云度π1 Pro远行版

换国六也换造型 抢先实拍全新东风风行T5

省出10万块给娃买奶粉 传祺GM6 VS 本田奥德赛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