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年内发布 西雅特新Cupra Leon谍照

2019-06-10 11:15:05 汽车之家

导读:预计年内发布,西雅特新Cupra Leon谍照。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Cupra Leon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雅特旗下车型的高性能版车型都将归属于Cupra品牌,此次曝光的全新Cupra Leon基于新一代Leon打造,不过其将用拥有更大面积的进气口、更低的车身、更大尺寸的运动式轮圈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西雅特CEO Luca de Meo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upra Leon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五门掀背版的Cupra Leon和旅行版的Cupra Leon ST,两款车型都将采用插电混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于50g/km。至于会不会保留非混动系统车型,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失了声但依旧性感 试捷豹F-TYPE 2.0T

更高 更快 更强 赛道抢先试驾领克03+

推荐次低配车型 2019款威马EX5购车手册

推荐全系次顶配 全新一代创酷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