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买发动机送车?还是个涡轮发动机!详解全新缤智1.5T车型

2019-06-05 11:18:46 易车

导读:买发动机送车?还是个涡轮发动机!详解全新缤智1.5T车型。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即将于6月18日上市,新车改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换现款1.8L发动机。随着动力的增强,它会成为广本SUV里的“小钢炮”吗?

编辑到店拍摄了全新缤智,并且梳理出了它变化的地方。只要记住以下5个亮点,大家即可迅速了解这款新车了。

全新缤智除了动力系统外,1.5T车型改用普利司通经济型轮胎,新增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两段式油门踏板也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外观小改 请留意它的大灯和轮胎

全新缤智车身尺寸小幅度改变,更新的LED大灯和尾灯,镀铬装饰的前格栅以及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都是这款广本入门级SUV的主要看点。

新车前后大灯皆采用经济节能,照明亮度高的LED光源。我朋友买了缤智,第一件事就去低配版的卤素灯改为LED大灯。希望新款缤智上市后能将实用的LED光源普及到更低配置车型。

新增酒红色内饰 红色缝线 增加车内运动氛围

新款缤智内饰最大变化是新增了酒红色配色,而现款的棕色+黑色以及纯黑的配色继续保留。

新增的酒红色配色让整个车内氛围变得更为活跃,方向盘的缝线,门板的皮革包裹也采用了红色缝线修饰。

在驾驶安全辅助方面,实拍的高配版车型配置了本田HONDA SENSING辅助系统。诸如: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带“T”动力 两段式油门踏板行程 朝着“小钢炮”方向靠拢

尽管广汽本田官方还没有公布新款缤智的动力参数,但是从该车尾标“220TURBO”来推测,新款缤智或将搭载和思域一样的动力系统。型号为L15BP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

虽然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不及冠道240TURBO车型搭载发动机功率高,但是由于缤智车身小,整车重量较轻,有成为“小钢炮”的潜质。

实拍新款缤智过程中,我还发现了它的隐藏功能。新款缤智的油门踏板设置了两段行程,也就是有个“kick down”动作,这在广汽本田在售车型上是头一回见。

我很期待这周对这款车进行测试,看看它带“T”后的动力究竟有多厉害。

另外从新款缤智搭载的减震器来推测,新车底盘悬架重新进行了调校。虽然新车和现款的缤智减震器都是使用萨克斯(SACHS)品牌,但是减震器的系列不一样,侧重点也会不一样。这一切的不同都得等到试驾测试之后才可得到答案,期待下吧。

全新缤智油门踏板kick down动作演示.gif

总结:不要怀疑本田“VTEC TURBO”动力的潜质,看看“秒天秒地”的思域多受本田党的宠爱。在没加"T"的情况下,缤智搭载飞度同款1.5L地球梦发动机都可开着轻快、潇洒,但是上高速时得动力表现就有点捉襟见肘了,因此我更期待这次新增得1.5T动力表现。

缤智此次虽然是中期小改款,但还是挺有诚意的,没有做隔靴搔痒式的小改。在我看来,什么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改变都是次要的!直接给你换装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惊不惊喜!这不就是“买发动机送车”最好的诠释吗?

这周我们将会对这款1.5T版本车型做详细的测试报道,还请大家持续关注易车。



编辑推荐阅读:

补齐家族短板 静态体验别克昂科拉GX

美颜+扩容 体验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L

中控台双屏惹眼球 实拍广汽传祺全新GA6

三排六座布局,车长超5米!凯迪拉克国产了XT6这狠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