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系车果然很有个性 标致508L不同版本能否打动你的心

一猫汽车网 2019-05-31 08:11:45 图片作者:猫新

今日东风标致发布了标致508L的不同版本官图,其中包括夜行版和X凤凰版,版本的灵感来源于X战警系列电影。不过,对于法系车能够推出这样具有个性版本的车型大家应该不会感到意外吧。

(官方实图不多,仅供大家参考,下文使用图片为2019款车型。)

全新标致508刚刚推出时间不长,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确实感受到标致拿出了诚意,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犀利了不少。

既然是新款车型,自然有它过人之处,整车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法系车一直彰显浪漫味道,既然是中型车自然更能够发挥这个优势,前脸银色样式进行点缀,让外观识别度更高。

全新版本主要在外观样式上进行了变化,提供了不同风格的涂鸦,就像上面官图一样,超大的X造型涂鸦看山去很醒目。说到与同级别车型的不同,看到内饰的细节确实给人感觉很新颖。

非圆形方向盘的设计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很少见,还是采用两辐设计,可能很多购买标致车型的消费者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再就是中控位置液晶屏下方的实体按键,曾经在3008车型中采用航空驾驶舱按键设计车型,标致家族也是能够排到前几名。如今全新车型中将按键在升级,样式更加帅气。

此次,官方给出的两个版本车型在现有版本的基础上三个不同种类的套装,包括: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另外,X凤凰版本还能够选择ADAS2.0智能选装包。

虽然标致508L的设计细节十分高端,但是对其强大的市场,各个厂家推出的中型车都并不示弱,例如大众迈腾本田雅阁都是目前中型车市场的抢手货,可以看出508L的压力确实不小。

说回官方给出的两个版本,在动力上将搭载1.8T发动机,能够达到211马力,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发动机的排量在同级别并不突出,但是马力上比很多同级别2.0T发动机更加强劲。

总结:也许这就是标致家族车型,在浪漫元素中继续升级,在细节中挖掘不同设计风格。全新标致508刚刚上市不久,相比前几代的变化有目共睹,所以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分量,很多消费者都会进行选择,两个新版本的到来增加了508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对于很多消费者能否接受风格上的再升级,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特别版本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法系车果然很有个性 标致508L不同版本能否打动你的心

一猫汽车网 2019-05-31 08:1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