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推智联旗享版 红旗HS5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5-29 08:20:49 图片作者:猫七

一汽红旗这个品牌,在中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了重要的使命,也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旗帜。昔日红旗H5的上市,创造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也让红旗品牌的转型之路越走越顺。

为了进一步满足国人的购车需求,一汽红旗品牌的全新5座中型SUV——HS5应运而生。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18.38——24.98万元。那么,红旗HS5究竟如何?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呢?

作为品牌向上之路的重要车型之一,红旗HS5一改往日较为中庸的设计语言,变得更加年轻也更加精致。大尺寸的前格栅以镀铬点缀,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有着不错的整体感。此外,红旗标志性的旗帜车头标并没有缺席,而是改为了扁平化的展现形式。

红旗HS5的车侧造型非常简洁,既不臃肿也没有过于犀利,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在高配车型上,红旗HS5还搭配了20寸的双七幅式轮圈,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精致的做工也很显档次。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x1907x1700mm,轴距为2870mm。

车尾的设计同样延续了整车简洁的风格,两侧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出色,并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环绕整车的镀铬饰条在车尾处略微上扬,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点缀得恰到好处。

如果说外观的精致豪华还略显低调的话,那么红旗HS5的内饰营造堪称越级豪华。全系标配的双12.3英寸液晶连屏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再加上碳纤维饰条、镀铬的点缀和出色的做工水准,整个内饰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标配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有四驱版本可选。底盘悬架部分,红旗HS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


红旗HS5此次共推出了3个版本在内的5款车型,分别为智联旗悦版、智联旗享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智联旗领版、智联旗领四驱版。在这五款车型中,七哥较为推荐的是售价19.98万元的智联旗享版。

首先,智联旗享版相较于售价18.38万元的智联旗悦版在价格上高出了1.6万元。在配置方面的差异则包括: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记忆、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皮质座椅、副驾驶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2喇叭音响、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车内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这些配置涵盖了安全、科技和舒适性等多方面,实用性也非常不错,相较于1.6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我们把智联旗享版的四驱车型先排除在外,那么再高一个配置的就是售价22.68万元的智联旗领版了。相较于智联旗享版,智联旗领版在价格上要高出2.7万元。两款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包括:20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前排隔音玻璃、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后排隐私玻璃、负离子发生器等。

这些配置虽然也有着不错的实用性,不过多为锦上添花,相较于2.7万元的差价来说性价比就略低一些了。当然了,正所谓各花入个眼。如果您对其中的一些配置确实有硬性需求的话,也是可以选择这个车型的。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智联旗享四驱版和智联旗享版的区别。在价格上四驱版车型要高出了1.4万元,而在配置方面则基本只多出了四驱系统、20寸轮圈、后排隐私玻璃这三项功能。20寸轮圈您可以后期自行升级,后排隐私玻璃也基本可以通过贴膜来替代,那这1.4万元基本都花在了四驱系统上。对于一台城市SUV来说,这套四驱系统的实用性并不算太高。不过如果您常走烂路或是冰雪路面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红旗HS5在外观设计、内饰的软硬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多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大量非常实用的功能除了最低配车型外也都配备得比较齐全,这一点和许多品牌只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一些实用功能的做法大相径庭,相信会博得许多消费者的好感。选择的车型方面,全系的次低配车型——智联旗享版性价比相对较高,您可以作为参考车型来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首推智联旗享版 红旗HS5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5-29 08:20: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