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星脉”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6月1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5-29 08:19:25

据悉,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于6月1日深港澳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与揽胜星脉相似的设计风格,搭载轻混动力系统,预计将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及燃油经济性。

全新揽胜极光于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沿用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加入了不少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譬如LDE大灯、前保险杠造型、和星脉相同的隐藏式机械门把手,犹如星脉的孪生姊妹,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年轻。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太大的改变,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贯穿头尾上扬的腰线、造型精致的20寸轮毂,都为新车增添了不少年轻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x1904x1649mm,轴距为2681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mm。

尾部没有以往那种见棱见角的风格,变得饱满而圆润起来,两侧尾灯和中央的黑色饰条连为贯穿式设计,车尾比例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同星脉更加神似了。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以及皮质包裹,并辅以金属材质点缀,用料、做工有一种低调的豪华感,三块屏幕的搭配也让新车不缺乏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CarPlay、Android Auto、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全新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还将首次搭载Clear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以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影像。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路虎自主研发的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小星脉”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6月1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5-29 08:19: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