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20-27万 春晚亮相的红旗HS5将于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6 05:45:07

据悉,一汽红旗HS5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在今年春晚首次亮相,定位于5座豪华中型SUV,将提供5个车型配置,全系采用2.0T动力,预售价格为20万-27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可观,配上精致的镀铬饰条,以及中央象征着红旗标志的红色饰条,辨识极高,整体看上去也要比H7年轻动感很多。

从侧面来看,红旗HS5没有了以往红旗车型的硬线条,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更显亲和。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感,翼子板上的红色标识像一朵招摇的小红旗,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一进到车内,豪华感及科技感扑面而来,最显眼的就是中控台上双12.3英寸连体大屏,看着相当上档次;亮眼的设计、精致的用料、工艺都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豪华质感。

配置上,将标配车联网服务、车载Wi-Fi、电加热/电折叠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

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配备真皮电子挡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线充电、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12扬声器Bose音响、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全景影像;高配车型独享后视镜记忆(联动座椅记忆)、自动远近光切换、电加热自动雨刷、声学玻璃及后排隐私玻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165Kw),匹配6AT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提供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预售20-27万 春晚亮相的红旗HS5将于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6 05:45: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