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全新动力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6月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5 00:52:56

据悉,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将于6月5日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1.0T/1.3T动力,智能化、主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相对旧款车型都有明显提升。

新车已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大量采用了雪佛兰Redline系列的设计元素。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方亮黑装饰以及两侧大灯,占据了车头大部分区域,留白很少,让车头极具侵略性,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车标,配着引擎盖上的凌厉线条,显得整车越发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全新创酷显露出标准的美系风格,凹凸有力的腰身线条,勾勒出丰满的肌肉;轮圈和后视镜上的红色装饰,更为这位肌肉型男注入了一丝激情感。

相比于前脸和侧面,尾部的设计就较为简洁,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提升了视觉高度;但感觉像是个型男只着健美裤漏出的背影,个人感觉和前脸风格还是有较大出入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为2570mm;不同高度可能由于底盘高度、行李架等因素所造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不对称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更加方便驾驶员的操控。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动座椅、雨量感应雨刷、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电动加热后视镜、MyLink+智能车载互联、安吉星智能车联、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行人碰撞缓解、前碰撞预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匹配6MT/AT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换装全新动力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6月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5 00:52: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