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26.5万起 国产沃尔沃XC40终于要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9-05-22 07:42:40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沃尔沃这个品牌,相信大多数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安全性“这个词。有了出色的安全性表现和良好的口碑做背书,沃尔沃近几年推出的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SUV、旅行车、轿车产品线的全面开花,让沃尔沃的品牌复兴之路越走越顺。

XC60、XC90的出色表现让沃尔沃看到了中国SUV市场的潜力,眼看着各大豪华品牌都在紧凑型SUV市场发力,沃尔沃XC40也终于迎来了国产。新车将于5月24日正式上市,此前发布的3款车型预售价为26.5——31.9万元。

国产沃尔沃XC40将延续进口车型的外观造型,新车继续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的风格非常简约、时尚。此外,品牌标志性的雷神大灯和进气格栅也没有缺席。

沃尔沃XC40的车侧线条分明,充满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XC40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25x1863x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尾部分依旧能够看到许多沃尔沃的经典元素,不过紧凑型SUV的设计明显与其他车型不同,要更加饱满、紧凑,这也让XC40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XC40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处的调整和优化也都更偏向于年轻化。传承自品牌的精致做工和扎实用料很显档次感,进口车型的部分配置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配置也都得以延续。

对于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来说,驾驶辅助系统自然不会缺席。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让这台车的主动安全大大增强,更好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40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动力车型。其中,T3版本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N·m;T4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T5版本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

传动系统部分,国产沃尔沃XC40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尽管今年整体的车市呈下行状态,但是在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市场中,一些精致的车型却始终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这也从侧面说明,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追求精致的生活。沃尔沃XC40的国产,不仅让更多人能够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一台豪华品牌SUV,也让同级别的众多产品产生了不小的压力,起码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预售价26.5万起 国产沃尔沃XC40终于要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9-05-22 07:42: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