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格栅变化明显细节小改 凯迪拉克新XT5无伪装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19:36:48 图片作者:猫啡

不久前有外媒曝光了凯迪拉克新XT5的无伪装谍照,从这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是针对细节上的改动,整体氛围和现款在售车型几乎一致,但是换装了点阵式格栅却比较醒目。

新XT5在外观上的改进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原有的横幅镀铬装饰被点阵式黑色格栅所取代,盾形格栅样式得到保留后依然沿用了镀铬包边设计,相比起来运动氛围得到了加强。

另外,这组谍照据猜测可能是一款运动版车型,所以我们也能看到银色金属条状饰边结构,延伸穿过前唇。

前脸的变化尽管细微但足够吸引人,与之相比新车侧面和尾部的线条设计则非常熟悉,首先侧面线条完全沿用了现在的样式,其次在车尾上我们也见到了银色护板将两侧排气口包裹在其中。

新XT5内部看上去一点不陌生,最大的调整是在中控台区域,新车在现有的设计中增加了多媒体系统的旋钮,并设计在电子挡把后方,这种设计语言我们已经在XT4上得以见到。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为其增添科技性。

新XT5的动力选择稍显单一,目前仅有一款3.6L排量的发动机被使用,它能带来310马力和373牛米的动力表现,与之合作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系统在未来或许会有2.0T发动机车型推出,使用9AT变速箱并搭载轻混系统的版本将在海外版上与世人见面。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格栅变化明显细节小改 凯迪拉克新XT5无伪装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19:3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