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新雷凌今上市 长安欧尚X7将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09:33:50

1、广汽丰田全新雷凌今晚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即将上市;新车总计推出10款车型,分为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和尊享版五个配置梯次,同时提供185T版(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擎版(1.8L油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配备。全新换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设计、智能、配置、操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也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A级轿车。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为设计主题,整体风格前卫时尚,外观造型与北美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全新换代雷凌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全面革新,豪华质感提升的同时,也换装了独立悬浮式中控屏幕,其中科技版车型更是配备了12.1英寸中控触屏+7.7英寸彩色仪表+航空科技HUD智能三屏联动功能,科技氛围十足。全新换代雷凌提供185T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配备,前者采用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500转的超低转速即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更是可以模拟出10个挡位。双擎版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

2、科赛GT将9月上市

欧尚科赛GT将于9月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市场,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外观方面,采用星辰式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了熏黑全LED灯光组合,由于格栅的面积更大,科赛GT前脸气势更足。动力方面,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由长安汽车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

3、轴距达加长 长安欧尚X7将11月上市

长安欧尚X7将有望在11月上市,新车于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前脸采用特殊的波纹状前格栅设计,轴距达到了2780mm。欧尚X7以银灰色为主打色,前脸采用特殊的波纹状前格栅设计,中间的一条一色镀铬饰条上有欧尚云鹰logo,格栅两侧则与LED前大灯组相连。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690mm,轴距达到了2780mm。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猫哥情报局:新雷凌今上市 长安欧尚X7将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09:33: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