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性能小钢炮 领克03+实车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5-19 02:03:20

据悉,领克03+将于6月1日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是领克03车系中的入门性能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成绩5.9秒。官方此前已发布新车预热图,并公布官方预计售价为25万元左右,新车实车图近日也随之曝光。

实车与官方预热图一样,沿用领克03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车身的各个位置加入运动套件,性能感十分显著。新增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造型、碳纤维后扰流板、侧裙、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等元素,看上去极其运动。而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流口设计不仅使得车头运动气息更浓厚,同时也提升了刹车和导流的散热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更运动,而且通过对空气套件的优化,将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了40KG,操控稳定性和性能表现将进一步提升。此外,领克03+标准版采用的是18英寸双五辐轮圈,或装配马牌的MC6轮胎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还提供19英寸轮圈。

内饰部分没有太大惊喜,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部分加以调整;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部分都加入了和车身颜色相同的色彩元素,视觉效果以及质感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将搭载JLH-4G20TDC型2.0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增加赛道驾驶模式。

此外,领克03还将推出TCR公路版限量发售,配备与领克03TCR赛道相同的硬件基础,最大功率350马力左右,售价约为50万。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国产性能小钢炮 领克03+实车图

一猫汽车网 2019-05-19 02:03: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