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销量高不是没有道理 三款1.5L合资紧凑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5-17 08:30:35 图片作者:猫新

作为家庭用车,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排量不高,而且价格不贵的车型,也就是今天猫新给大家推荐的三款1.5L合资紧凑车,它们就是大众捷达本田锋范丰田致享。这三款车型不仅是很多中国消费者家庭中的第一款车,而且它们都有着很高的销量,下面就来分析分析它们各自的优势。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可以算是大众在国内入门级别车型口碑非常好的车型,凭借多年出色的表现,了解它的消费者都觉得捷达品质很出色,另外价格也很合理。如今,现款捷达售价7.98-10.68万元,除了售价合理,整车外观也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就算很多合资车型以及自主品牌车型陆续推出,价格和配置都在冲击着捷达。但是,很多消费者依旧会选择这款品质出众的车型。

这一代捷达整车尺寸有所缩短,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mm,轴距为:2604mm。这个尺寸完全满足日常家用,而大众车型车内空间表现出色也是众所周知的。

内饰的设计能够找到大众车型的痕迹,例如: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和下方旋钮,一眼看上去似曾相识。再加上挡把的造型,可能会给很多新手带来熟悉的感觉。

最后就是动力,该款车型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以说1.5L发动机是目前捷达动力最好的排量。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广汽本田-锋范

锋范也是本田家族的一款较早的车型,外观设计充满了运动感,小巧的车身更加适合城市用车。另外,本田车型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作为日系车型,在家用车领域也有着一定的地位,是很多家庭最多选择车型的品牌之一。

锋范前脸设计与本田家族车型同样保持一致,尤其是思域和凌派,前脸采用俯冲样式设计,侧身腰线也有很强的冲击力。多辐轮毂让侧身显得运动了不少。

尾部设计感觉不是很协调,尤其是尾灯在高度上的设计,如果降低一些比例会更加协调。整车长宽高外观尺寸为:4450mm/1695mm/1477mm,轴距为:2600mm。

锋范内饰设计相比捷达显得更加多样化,尤其是超大的中控触摸屏,但是目测只有这个位置显得十分现代。仪表盘,方向盘以及空调旋钮依旧充满了老车型设计的味道。

锋范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四缸发动机的表现不仅动力充沛,同时极低的油耗更加适合家庭用车。就算每天城市通勤也不会让你在经济上有压力。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

致享作为广汽丰田车型,有着很好的口碑,不仅驾驶起来很灵活,整车品质很稳定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新车也在不断进行升级,尤其是配置方面。

丰田把致享外观设计的重点都放在了前保险杠位置,宽条幅设计搭配保险杠造型看上去相当炫酷,小巧的车型也能够担当很好的城市通勤用车。

尾部设计相比锋范看的协调了不少,尤其是尾灯的造型。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44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

整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大众捷达在简洁程度上很相似,方向盘没有任何多功能按键,中控位置也没有搭配液晶屏,空调旋钮搭配黑色底色却显得精致了不少。

YARiS L致享搭载1.3L和1.5L领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2017款车型拥有107马力,而2019款1.5L发动机拥有11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总结:说了这么多,三款车型就介绍到这里。它们的整体表现确实很出色,也就不难看出为什么这三款车型适合家用,为什么这三款车型销量高了。好了,下一个环节就留给阅读的您,看完文章希望有一款车型适合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销量高不是没有道理 三款1.5L合资紧凑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5-17 08:30: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