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量产版卡罗拉实拍图 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6 09:35:45

4月最新销量榜单一出,有人欢喜有人愁,轿车销量榜冠亚军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双双突破3万台,卡罗拉还是在未换代的情况之下完成此销量。而全新一代卡罗拉也已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最近新车量产版的实拍图也随之曝光。

全新一代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前期出推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HEV)车型。和两厢版一样,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更加硬朗和时尚。

新车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夸张立体,大面积黑色条幅收敛了部分夸张,带来了更多运动气息,搭配上与LED大灯连接在一起的镀铬饰条,让原本“居家”的卡罗拉,看起来饱满又不失运动感。两侧雾灯区域与雷凌风格一致,导流口以镀铬装饰萦绕其上,雾灯尺寸精致。

车身侧面的线条是比较耐看的设计,腰线没有过多营造车身的俯冲感,反而略显稳重,回归到了家用轿车的原点上,看上去更符合家用车的风格。后视镜从A柱附近三角区移植到了前车门上,拓宽前方两侧视野,减小视觉盲区。

和运动的前脸相比,车尾造型更强调简约范,整体设计和线条都比较简单,尾灯造型与雷克萨斯ES很接近,中间采用镀铬饰条修饰,家用和运动二者之间的平衡把握得很好。

和更加年轻有活力的外观一样,全新一代卡罗拉内饰时尚感和质感也有所提升。车内简约大气,各处的线条给人干练直接的感觉,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取消了物理按键,也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仪表盘和换挡杆也换装了全新样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全新一代智行互联和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与现款一样拥有燃油版、油电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8月先期推出燃油版与双擎版(HEV)。

燃油版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油电混动版采用1.8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E-CVT变速箱+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90kW(122PS)。插混版车型后期才会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量产版卡罗拉实拍图 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6 09:35: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