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新K3今上市 新雷凌配置曝光 新ATS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5-16 09:10:25

1、全新一代雷凌更多配置曝光 将于20日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的更多配置信息曝光。按照之前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雷凌将推出总计10款车型,有1.8L混动双擎和1.2T两种动力版本,分为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尊享版五个梯次,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全新雷凌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全新的大灯组造型配上倒梯形格栅具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配置方面,外观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动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内饰方面全系标配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窗帘式安全气囊,彩色TFT多功能显示屏在不同车型上尺寸有所区别,科技版独有在线实时交通路况显示、12.1英寸中控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云端语音识别。

2、全新凯迪拉克ATS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motor1发布了一组全新凯迪拉克ATS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凯迪拉克全新命名体系下或被命名为CT4,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新车前脸仍然采用盾形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也为凯迪拉克家族化风格,并继续沿用竖形日行灯;尾箱上带有一个小翘尾设计,尾灯同样为竖形设置。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十分引人关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CT5上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也有可能出现在CT4上——或者搭载在性能更好的CT4-V上,这款性能车型将于5月30日率先发布。除了后驱版本外,四驱系统也有望出现在CT4的高配车型上。

3、全新动力 更低油耗 全新一代K3于今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车型,将在5月16日晚间于苏州上市。该车于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它采用的是以“Design KIA”设计理念打造的家族虎啸式前脸,外观配色有透明白、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慧智蓝、金属灰六种颜色,内饰配色有全黑、金棕、红黑三种。本次上市的全新一代K3包括1.5L和1.4T两款动力的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后期还会增加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方面,开启未来起亚设计风格的新“虎啸式”造型,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再次加以改进,比如海外蜂窝状的格栅变成镀铬直瀑式格栅。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共有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全部为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取消1.6L发动机+6AT变速箱的组合。新增1.5L发动机+IVT变速箱的组合,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300rpm,最大扭矩144N·m/45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5.1L。更小的排量有着更低的消费税(税率从5%降为3%)、更新的技术和更低的油耗,消费者受益更多。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猫哥情报局:新K3今上市 新雷凌配置曝光 新ATS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5-16 09:10: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