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采用中置排气布局 到店实拍全新思域

一猫汽车网 2019-05-16 08:21:44 图片作者:猫哥

一提到思域,“神车”、“7秒”、“秒天秒地”等标签都会自动浮现在猫哥脑海之中。自2016年上市以来,十代思域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年轻酷炫的轿跑化设计,一经上市就成为爆款,即便这期间遇到了风波,但也丝毫没有降低它的热度。

即使是2018年的车市寒冬也能逆势增长,成为本田品牌在华首款年销量累计突破20万辆的车型3年过后,东风本田带来了全新思域,并将在明天正式上市。接下来,猫哥就在上市之前抢先带大家了解一下,看看全新思域有哪些变化。


外观:加入黑色涂装包围,新增中置排气布局


坊间流传着一句话:“买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即便原厂思域已经足够个性,但你在路上也还是能看到各种类型、颜色的思域。

而全新思域直接帮你省去了改装的麻烦,首先最直观的,全新思域新增闪裂黄配色,个性十足,行驶在路上,相信回头率绝对不亚于超跑,并且也让车主省去了后期改色以及验车的烦恼。

全新思域的前格栅换装了黑色涂装,并且下包围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形成贯穿式设计,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整体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大灯的造型没变,依旧是老样子。低配车型内部光源为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是搭载全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开闭功能。实拍车为低配车型。

侧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消费者喜爱的溜背式轿跑造型得到保留,依旧动感流畅。而黑色涂装包围、熏黑轮毂以及黑色扰流板的加入,也进一步为车身侧面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尺寸方面,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除了车长所有增加,其他尺寸保持不变。

尾排是改动较大的地方,直接采用了少见的中置排气,毕竟老款思域的隐藏式排气太过于低调。中置排气再搭配黑色涂装的下包围扩散器,不仅让全新思域看上去动感十足,独特的设计也完全能帮助年轻消费者彰显自己的个性。


车内:整体样式没变,配置有所增加


全新思域的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保持了现款的样式,功能区依旧清晰易懂很容易上手。而内饰配色提供了深色、浅色、棕色三种配色供选择,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配置方面,全新思域依旧配备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车辆驾乘信息一目了然,并且中控屏还可与液晶仪表盘进行联动,完美驾驭各种状态,为内饰也提升了一些科技感。

中控屏尺寸为7英寸,尺寸不大但反应速度还算令人满意,并且还配备当下年轻人很喜爱的CarPlay手机互联,可直接使用常用的手机功能,满足他们的用车习惯。

方向盘样式没变,不过1.5T劲擎版以及燃擎版增加了换挡拨片,增加不少驾驶乐趣,这也是老款思域车主很想要的配置。

顶配车型还将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含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

其中猫哥最喜欢FCW 预碰撞警示系统,因为如今很多驾驶员其中也包括猫哥,驾驶车辆时经常打电话或者发微信,注意力不集中。如果前面车辆突然急刹车,驾驶员又没能做出及时反映,那么后果不堪设想。而FCW 预碰撞警示系统通过摄像头检测前方车辆,判断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的可能性。当可能性比较高时,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注意,大大增加行车安全性。当然啦,自己做到安全驾驶才是最重要的。

空间方面,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同为2700mm,而得益于本田MM空间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全新思域后排空间依旧充裕,完全能满足家用,并且后排座椅十分柔软,带来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后备厢开口偏小,不过内部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足够用了。

全新思域将搭载Honda最新1.0T(180TURBO)以及1.5T(220TURBO)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劲控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26N·m,而劲动版、燃动版、劲擎版、燃情版最大功率 130 kW,最大扭矩为 220 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4L,并且满足国六标准。而7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完全不用质疑它的实力。


总结:本田确实很懂中国市场,根据时代的潮流而随时变化,现在90后是购车主力军,知道他们敢于改变世界,喜欢彰显个性。而全新思域在外观上的变化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连改装都不需要了。据悉,全新思域明天将在西安正式上市,如果价格能再给到惊喜,相信即便是在2019年车市依旧下行的大环境下,依然能够实现销量上涨,成为逆势新爆款。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放大招!全系至高6万补贴,春季出游不发愁
下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采用中置排气布局 到店实拍全新思域

一猫汽车网 2019-05-16 08:21: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