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新7系24日上市 雪铁龙纯电概念车 K3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9-05-15 09:49:46

1、中期改款宝马7系5月24日上市

宝马官方宣布,中期改款宝马7系将于5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包括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Li三款车型,相比于豪华性,超大号的进气格栅反而成为新款7系最具辨识度的特征。外观方面,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扁平的大灯,让新车看上去格外显眼。同时,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运动气息有所提升。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其最为抢眼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动力部分,新款宝马7系将搭载提升后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740i/Li以及750i/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以及472马力。

2、全新一代K3详细预售价公布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的官方预售价格,新车将于5月16日上市。从曝光信息来看,6款车型共有1.5L和1.4T两款动力,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外观配色有透明白、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慧智蓝、金属灰六种颜色,其中珍珠白色需要另加1000元。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的外观设计并不和海外版车型相同,它的前脸应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同时进气格栅也从网状变成了直瀑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犀利。全新一代K3的内饰部分完全大都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面板等。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将推出3种动力搭配,分别为1.4T和1.5L两种纯燃油版车型,以及搭配1.6L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3、致敬百年 雪铁龙全新纯电动概念车19_19惊艳亮相

以大胆创新精神迎来品牌百年的雪铁龙,将于2019年5月16日巴黎VivaTech科技峰会上推出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19_19 Concept。19_19概念车以颠覆性手法重塑造车规则,突破常规,独特车身设计风格类似于飞机机身透明机罩,内饰则完美复制家居环境,将雪铁龙百年舒适基因再升级,同时,该车还搭载了先进自动驾驶技术、智能主动控制悬挂系统、AR增强现实技术、AI人工智能技术、感应式充电系统等创新技术,可实现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的完全自动驾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到800公里,全方位满足前瞻未来需求,带来耳目一新的汽车出行体验。19_19概念车不仅是雪铁龙对极致舒适的展望,更诠释了远离都市喧嚣、自由随心出行的品牌愿景。19_19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自航空领域,采用了全新且极具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车身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度都演绎着雪铁龙原创风格车身造型的力量感和魅力感。19_19概念车的车内设计采用了纯净清晰的几何形状,没有任何按纽和触摸屏,摒除一切多余装饰。与同时,由于座椅独特的设计,给乘坐着带来俯瞰视角,一旦进入车内,仿佛是在道路上自由自在的飞行。无B柱设计,后铰链式、无柱型高压车门提供了独具一格的上下车方式,便于驾乘着出入。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猫哥情报局:新7系24日上市 雪铁龙纯电概念车 K3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9-05-15 09:4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