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蔚来首款新车即预告图 5月20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5-15 08:06:2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广汽蔚来首款新车的设计图,也可以将它看成是新车的正式预热图。据悉,广汽蔚来新品牌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这个全新品牌由广汽和蔚来共同投资,专注于纯电车型的研发及销售服务。于此同时,新车也将会于当日正式首发,并公布更多相关信息。

从发布的设计图看来,新车应该是一款SUV或跨界车型。车身以大量折线雕刻,菱角分明,配上硕大的轮圈,显得硬朗又科幻。

尾部整体简约大气,设计风格较为清爽,采用了疑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中央部分似乎是用来放置品牌标志的;左右尾灯下方还有两个散热口。

在车尾最下端的后保险杠位置,没有看到类似排气管道的造型,反而有一道和尾灯交相呼应的红色线条,不知是否为灯带。

据悉,新品牌非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公司,而是由广汽和蔚来两家公司共同成立的“共创”公司。新品牌会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独立发展,拥有自己的品牌名和全新logo,并不会生产蔚来现有车型,未来除打造智能纯电车型外,也将创新出行生态圈。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710km续航太顶了!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售13.59万起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广汽蔚来首款新车即预告图 5月20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5-15 08:0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