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推8款车型 新款东风本田思域5月17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4 08:23:14

据悉,新款东风本田思域将于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8款车型,搭载1.0T/1.5T发动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续海外版CIVIC中期改款车型的大体设计,但针对前脸以及尾部做了细微调整,并推出运动版车型。

新款思域车型列表

车型售价
1.0T180TURBO 尚悦版 17日公布
180TURBO 尚动版
180TURBO  尚擎版
1.5T220TURBO  劲控版
220TURBO  劲动版
220TURBO  燃动版
220TURBO   劲擎版
220TURBO  燃擎版 


新车提供常规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运动版相比现款车型调整了前包围造型,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门把手、轮圈后扰流板等位置采用大量黑色涂装装饰,进一步加强其运动感。此外,中置排气也是中配燃动版和顶配燃擎版的独享运动套件。

在颜色选择上,新车共提供: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闪烈黄在内的6种颜色可选,现款车型的彩晶黑和琥珀橙将不再提供。

内饰部分将提供黑色、米色与棕色3种搭配。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后雾灯、车载蓝牙、前双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启停、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四向调节方向盘等。

电动天窗、前雾灯、大尺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7英寸中控触屏、8扬声器音响及音量随速调节、多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离车自动锁车等配置功能,仅最低配1.0T车型没有,其它车型皆有配备。

除此之外,顶配1.5T燃擎版还将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含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T直列三缸/1.5T直列四缸发动机。220TURBO车型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180TURBO车型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将推8款车型 新款东风本田思域5月17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4 08:2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