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iNEXT或命名i5 宝马全新纯电SUV最新路试及内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5-12 04:04:44

宝马全新纯电SUV概念车iNEXT,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今年也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它的国内首秀,不少人还曾吐槽过它的 “眯眯眼”和“猪鼻子”。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iNEXT量产版的最新路试及内饰谍照,新车也有可能命名为i5。

这次谍照中,新车前脸和尾部依旧穿着厚重的伪装衣,没有吐露出更多外观细节,但我们还是能清晰地看到竖直的大面积双肾格栅和狭长的LDE大灯,和概念车型是比较相似的。这样的大灯造型容易让人联想到i8,毕竟,这是一辆宝马(BMW),与现有宝马I系列车型有一些相似之处也是意料之中。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整体轮廓,和宝马现有的SUV/SAV车型比较相似。

这次谍照最大的惊喜,在于内饰的首次曝光。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宝马的家族化设计,液晶仪表盘是目前iDrive 7的造型,换挡杆也跟新3系一样。不过这还属于早期的非定型阶段,之后应该会通过些细微调整,更偏向于宝马X5的样子。

回归到命名问题,虽然我们已经习惯将这款车型称为i5或iNEXT,但如果仔细观察,你能从方向盘的宝马标志下方,看到有个蓝色菱形小标志,上面似乎写着“iNEXT”。

iNEXT概念车

动力方面,还未有具体参数,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应该会搭载宁德时代的电芯。这款车将于2021年亮相,所以我们应该能在不久的未来看到它完整的样子。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iNEXT或命名i5 宝马全新纯电SUV最新路试及内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5-12 04:0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