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确认过眼神车主是要上宇宙的人 路虎揽胜SVO宇航员特别版

一猫汽车网 2019-05-11 02:30:11

近日,路虎发布一组揽胜SVO宇航员版官图。新车由路虎与维珍银河(英国商业太空船制造公司)联合推出,是面向特定市场的的限量版车型,只有与维珍银河签约后的未来宇航员社区成员才能购买。

也就是说,只有花25万美元在维珍银河宇宙飞船上预约了一个座位的人,才有资格购买这款车。

说到这里,就要提一下揽胜SVO宇航员版和常规版的区别了,主要体现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加入的独有元素上。最为特别的,就是宇航员版有一个“精心制作的碎片”,这是从去年年底维珍宇宙飞船Unity首次太空飞行中使用的飞船前起落架上取下来的。而现在,它被重新设计镶嵌在杯托所在的中控台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当这些土豪车主们完成他们的太空之旅返回地球后,还可以将这个“碎片”取出,换上自己在太空飞行期间使用的木橇中的一部分。此外,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在太空中体验的任何内容,对这个部件进行个性化定制。

除了这个特别“碎片”外,新车内部还有一些太空旅行的特殊标致,比如碳纤维手套箱盖、后排中央扶手、安全带、前排座椅头枕等等地方都有相关飞行器标识。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的Zero Gravity Blue(直译为零重力蓝)车漆颜色,是专为宇航员版开发的,灵感来自于夜空的深邃与浩瀚。车身翼子板以及门把手部位和内饰一样加入了特殊标识,可投射出维珍银河SpaceShipTwo定制图案的水坑照明灯,也是其身份标致之一。其它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插混以及5.0L燃油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后者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或匹配8AT变速箱

具体价格暂未公布,但都支付的起25万美金太空之旅的人,还差这一个揽胜SVO宇航员版吗?

友情提示:要是大家在路上看到了这款车,记得多留点距离。毕竟,车主不是上过宇宙的人,就是要上宇宙的人,溜了溜了~。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确认过眼神车主是要上宇宙的人 路虎揽胜SVO宇航员特别版

一猫汽车网 2019-05-11 02:30: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