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动力俩外观” 吉利星越上市补贴后13.58-21.6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5-10 10:52:41

今日,吉利旗下首款轿跑型SUV--星越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外观,搭载2.0T、1.5T PHEV以及1.5T+48V三种动力,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全系补贴后售价13.58-21.68万元,共11款车型。其中2.0T车型售价15.58-19.58万元;1.5T+48V车型售价13.58-14.88万元;1.5T PHEV车型补贴后售价18.88-21.68万元。另外现场还发布了最高5000元购车补贴等众多星享轻松购车计划。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宇宙回想前格栅”,配备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使前脸看上去饱满大气。

轿跑SUV最吸引人的当属侧面的线条,星越车侧线条不仅流畅又充满力量感,搭配上大尺寸的双五幅轮圈,营造出了颇为运动的视觉观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三围尺寸与长安CS85 COUPE比较接近。

车尾采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最为惹眼的还属下方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了,对于整车运动气息的提升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内饰方面,星越采用飞翼式设计,非对称式的布局看起来更加时尚,嵌入中控台的大尺寸屏幕向主驾驶侧倾斜,营造出了不错的环绕感。内饰的用料比较考究,细节上的做工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星越内饰的整体档次感还是比较足的。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了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版本车型采用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官方消息,该版本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1.5T PHEV版本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N·m;1.5T+48V轻混版本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总结:

随着这两年国内车市的整体下滑,在国内曾经火热的SUV车型也会让消费者觉得“审美疲劳”,所以厂商需要一个“新鲜物种”来缓解这种状态,轿跑SUV也就逐步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今天上市的吉利星越从CMA平台诞生,以高颜值、高配置和丰富的动力选择加身,已经有了不错的产品力,再加上刚刚公布的售价可以说性价比很高,相信在未来市场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三动力俩外观” 吉利星越上市补贴后13.58-21.6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5-10 10:5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