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喧闹已久的高话题车型售价会是多少? 吉利星越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0 10:01:55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星越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为吉利旗下首款轿跑SUV,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提供燃油\插混\轻混三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大量家族化设计元素,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风格。极具辨识度的中网采用水波涟漪造型,设计更为扁平化,前脸整体饱满而大气,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运动和性能范的审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配备了法雷奥出品的矩阵式LED大灯,且内部还具有自适应功能。

作为一款COUPE车型,侧面溜背造型是最主要的设计特征,配上车侧流畅的线条和大尺寸的双五幅轮圈,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又营造出了非常运动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尾部造型协调、层次分明,运动版车型下方扰流板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新车内部采用非对称的飞翼式设计,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幕偏向驾驶位一侧,整体做工和用料不错,科技感和档次感比较充足。配置部分,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带有导航及车速信息的抬头显示系统、全LED灯组、大尺寸轮毂、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座椅加热、驾驶员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星越提供2.0T/1.5T PHEV/1.5T+48V三种动力总成可选。2.0TD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最大功率175kW(238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装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混动车型均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插混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265N·m;48V轻混发动机最大马力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两者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吉利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即便是前段时间宣布开启预售时,也没有透露半点价格信息,更让人好奇今天的售价公布。

大家不妨在评论区猜一猜,这款自有消息以来就自带高热度话题的车型,售价会是多少呢?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喧闹已久的高话题车型售价会是多少? 吉利星越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0 10:0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