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奥迪Q2L电动版有望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8 09:20:54

1、奥迪Q2L电动版有望6月上市

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一汽-大众奥迪Q2L e-tron将有望在6月上市。该车一方面是奥迪的中国特供版车型,另一方面也是一汽-大众奥迪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型。也是目前为止最入门、最便宜的豪华品牌纯电动SUV。奥迪Q2L e-tron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格栅的上半部分被封闭。内饰方面,奥迪Q2L e-tron延续了奥迪虚拟座舱的设计理念,在中控两侧配有蓝色氛围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秒,最高时速为150km/h。配备38kWh的电池 ,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265km。

2、别克全新昂科雷年内引入

近日获悉,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将于年内引入上市,此外在年中将推出一准轴距版的昂科拉和长轴距版的昂科拉GX,2019年下半年将推出小改款昂科威,布局细分市场完成后别克会实现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型和大型SUV车型。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昂科雷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飞翼式中网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搭配255/55 R20规格的轮胎;内饰方面,别克的环抱式设计依旧出现在该车上,黑色内饰外加木纹饰板的装饰显得十分稳重,此外该车将提供2+2+3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配备四驱系统。

3、东风日产全新一代轩逸将于年内上市

刚刚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第14代轩逸,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轩逸使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格栅V字造型尺寸更大也更加夸张,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运动范儿十足。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轩逸长宽高分别为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有了全方位提升。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并且符合更为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猫哥情报局:奥迪Q2L电动版有望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8 09:2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