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款外观/三种动力/CMA平台打造 吉利星越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7 08:34:04 图片作者:猫七

日前,吉利旗下的首款轿跑型SUV——星越开启了线上、线下的全面预售。吉利星越将提供普通版、运动版两种风格的车型,并将提供2.0T、1.5T PHEV和1.5T+48V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吉利星越是吉利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车型,相信不少消费者对于这一架构并不陌生。CMA架构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全新模块化平台,此前推出的沃尔沃XC40领克系列车型均出自该架构。

从外观来看,吉利星越依旧采用了许多家族式的设计,整个前脸的造型非常饱满大气。细节方面,辨识度较高的前格栅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出品自法雷奥的矩阵式LED大灯炯炯有神,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并不是装饰,确确实实能够起到减阻降噪的作用。

既然是COUPE车型,溜背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吉利星越的车侧线条流畅而又充满力量感,搭配上大尺寸的双五幅轮圈,营造出了颇为运动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数据,吉利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x1878x1643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大量的横向线条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最为惹眼的还属下方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了,对于整车运动气息的提升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来到车内,吉利星越的内饰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非对称式的布局看起来更加时尚,嵌入中控台的大尺寸屏幕向主驾驶侧倾斜,营造出了不错的环绕感。内饰的用料比较考究,细节上的做工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星越内饰的整体档次感还是比较足的。

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吉利星越的内饰配色也有一些区别。其中,2.0T车型采用的是红黑内饰配色,1.5T的两款车型则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了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版本车型采用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消息,该版本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1.5T PHEV版本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N·m;1.5T+48V轻混版本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作为中国制造的先行者之一,吉利汽车近两年推出的优秀产品确实不少,而在诸多厂商纷纷推出COUPE车型的浪潮下,吉利则又一次带来了一款诚意之作。这台星越从CMA平台诞生,以高颜值、高配置和丰富的动力选择加身,已经有了不错的产品力。如果吉利能够给出一个有吸引力的售价,相信这台车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不过,以过往的经验来看,COUPE车型在国内市场似乎很难得到大多数人的青睐,更多的时候都是如同“瓦罐”般被少数车迷所喜爱。不过,那又怎样呢?毕竟只有适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两款外观/三种动力/CMA平台打造 吉利星越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7 08:3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