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吗?新款起亚K3将于1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6 08:23:33

当年的起亚K3以出众的颜值和性价比,一度成为紧凑型家轿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但是由于长时间没有更新换代,这款当家花旦已经开始疲软,失去了应有的产品竞争力。而这次全新一代的起亚K3带着它全新的生命力,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摆在它面前的将是一场品牌复兴之战。

新车4月底已公布预售价为10.58-13.38万元,将提供1.4T、1.5L以及1.6L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版本可选。

外观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大致相同,但前脸采用了“中国专属”的虎啸式前脸设计,更硬朗的线条、面积更大的前中网,配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全新K3给人感觉更加具有侵略性。

车尾造型相比前脸要低调不少,整个尾部造型饱满,并且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和点亮效果都不错。不过,后保险杠底部的单边双出排气仅为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海外版K3的中控台设计,但大胆的撞色设计和使用多线条营造出来的层次感还是非常给人好感的,国产版本还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一定优化。

配置上,新一代起亚K3根据版本的不同,中网、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后尾灯、轮毂、后保险杠、鲨鱼鳍天线等方面会有所差异;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驻车雷达、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新车提供1.4T、1.5L以及1.6L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手动挡车型将不再推出。

燃油版搭载1.4T/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6kW(130PS)和84.5kW(115PS);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纯电版全新K3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你认为全新起亚K3,可以打好这场翻身仗吗?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吗?新款起亚K3将于1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6 08:2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