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没了大众标的捷达会是什么样呢? 实拍捷达VS5

一猫汽车网 2019-05-06 08:21:12 图片作者:猫哥

提到捷达,相信对于国人来说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1991年一汽-大众将第二代jetta引入国内并定名捷达以来,凭借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形象,截止到2019年已经累计销量超过400万,见证了无数人的成长。

而在今年2月,大众品牌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定位低于大众品牌,这也意味着我们熟悉的捷达将上升到一个独立品牌的高度。而未来“捷达”品牌将投放两款SUV和一款轿车,其中紧凑级SUV VS5将在9月率先上市,接下来猫哥就先带着大家了解一下捷达VS5,看看没有大众标的捷达会是什么样的。


外观


捷达品牌官方定位为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所以我们先来看下年轻人比较重视的外观。

从目前发布的三款车型来看,捷达品牌有着自己单独的一套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均是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而前格栅还加入了菱形点阵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体相比大众以往的车型来说的确是能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不过好不好看就是您说的算了。

捷达品牌的LOGO官方解释灵感源取自于“JETTA”的首字母“J”和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大灯也同样是家族化设计,而为了成本考虑,VS5大灯将采用卤素光源。

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排在两侧,再搭配C字型设计,能为车头增添一些年轻个性化元素。

侧面的整体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而这种折角的腰线也彰显出了大众高超的钣金工艺。

实拍车的轮圈采用了多辐样式,很有设计感,而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玲珑GREEN-Max HP200轮胎,尺寸为225/50 R18。

相比于车头,VS5尾部还是能看到一些大众旗下车型的影子,不知网友朋友们看出是哪款车了吗。尾灯点亮后会呈现出Y字形,能增加一些辨识度。


内饰


在上个月闭幕的上海车展上,捷达VS5的内饰首次亮相,整体看上去德味十足,依旧是简洁的设计风格,不过好在控制区域以及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为内饰提升了一些档次感。但为了节约成本,捷达VS5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与手臂接触的地方覆盖了皮质材料。

配置方面,实拍车搭载机械式仪表盘,采用的是大众经典的仪表样式。不过对于一台19年推出的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貌似不太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

中控屏尺寸不大但分辨率不错,操作简单也很容易上手,内置手机互联等功能。

捷达VS5还配备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增添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当然,作为最懂国人的品牌,国人最爱的天窗自然不会缺席,只可惜不是全景天窗。

而空间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捷达VS5的具体数据,不过实际体验来看,捷达VS5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完全能满足日常出行使用。不过后排配置有些欠缺,甚至空调出风口都没有。

后备厢空间表现同样不错,内部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公布具体参数配置,猫哥猜测会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购车主力军,他们的首次购车预算普遍在6-15万,大众将“捷达”单独成立一个品牌就是为了抢夺这块蛋糕。

而从捷达VS5的表现来看,捷达品牌如同我们熟悉的捷达一样,走的是经济实惠的路线,配置不高;用料一般,但有着实用的空间并且也加入了一些个性化元素来吸引年轻消费者。要是按照以往的经验,如果VS5是贴的大众标,再给个不过分的价格,估计依旧能大卖。但没有了大众标的“捷达”还会火爆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没了大众标的捷达会是什么样呢? 实拍捷达VS5

一猫汽车网 2019-05-06 08:21: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