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75 PLUS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9 08:28:56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旗下CS75的全新换代车型——CS75 PLUS,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已于上海车展亮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搭载1.5T和 2.0T两款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换装上了“蝶翼式”进气格栅,张扬且时尚。全新CS95和之前上市的CS85 COUPE也用了同样的设计,家族特色一目了然。

常规版车型中网上是镀铬饰条,而运动版是黑色蜂窝状设计,比常规版更具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也同样采用了设计,搭配红色车漆和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愈加性感、激进。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版没有太大差别,仅车框外装饰条及轮毂样式有些差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二者轴距皆为2710mm,比现款车型增长了10mm。

车尾大气稳重,尾灯和镀铬饰条组成了贯穿式设计,最下方的排气口也用了镀铬包裹,运动版和常规版最大的区别在于排气口的数量和下包围的尺寸。

内饰同样焕然一新,大面积皮质包裹加上红黑撞色,比现款车型更具豪华气息;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也增加不少。

动力部分,CS75 PLUS搭载的是1.5T发动机/2.0TGDI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长安CS75 PLUS新消息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09 08:2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