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车型名全球一致化 告别昂克赛拉

2019-05-29 10:24:15 太平洋汽车

导读:马自达车型名全球一致化,告别昂克赛拉。

        据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将命名为“MAZDA3”。马自达未来或采用全球一致化的车型命名,以此提高自身的品牌知名度。

新一代马自达3申报图
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申报图

  此前我们报道过新一代国产三厢马自达3的申报信息,其车尾贴上“MAZDA3”标识而非“Axela”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该消息的准确性。2006年,马自达3进入中国市场便以“马自达3”命名,2014年换代之时其中文名则变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就叫做“Axela”,昂克赛拉是Axela的直接音译。

新一代马自达3申报图

  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推出后,作为一款颇具运动感的紧凑型家轿备受市场好评,前两年多数时候月销量都能突破一万辆。不过在今年随着换代的临近,该车型前四个月总销量已下滑至2万多辆。新一代马自达3上市后能否具备昂克赛拉在前几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多一些热爱 海外试驾斯巴鲁WRX STi

海外试驾保时捷911敞篷/Panamera GTS

先快后省更对味 测试2019款名爵6新能源

这个途昂很性感试驾大众途昂X 530 V6 四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