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AI”到底是啥?“全球车”哈弗F7帮你科普!

2019-05-28 17:41:12 网易汽车

最近几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给刷屏了,大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咖”围绕“AI核心技术创新与应用、智能出行、智能医疗”等话题来了一场深度探讨,让吃瓜群众惊呼“厉害了”!由此可见,智能化已成为各行业“不可逆”的发展趋势。而且大家知道吗,这一点在汽车领域体现得尤其“明显”!所以接下来,小编就以一款以“高智商”著称的汽车为例,让各位小伙伴见识一下“智能科技”的魅力。

image.png

最“懂你”的AI小管家

这位汽车圈“智商扛把子”就是有着“全球车”之称的哈弗F7!在介绍它之前,大家可以回忆一下,你有没有经常遇到过这样的场景?当你专注于开车时,经常会遇到需要开关窗户、调节空调温度或者操作导航的时刻,但如果车流密集或者路况不好,这时去手动操作是会分心的,还有可能酿成事故。而如果你的座驾是哈弗F7,只需说一句“关窗户”或“开空调”,它就会帮你完成操作。

image.png

以上所说的,便正是哈弗F7的超级语境识别功能。经小编亲测,这套系统识别率超高(官方说识别率达到97%),反应速度超快(0.8秒以内),而且从来不死机,“懂你”不是一点点!具体来看,它拥有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12项功能,同时还有模糊语义识别功能,近千条语义识别,涵盖“衣食住行用”五大场景。此外,车主还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满足个性化行车需求!

image.png

最安全的AI“驾驶教练”

此外,哈弗F7还拥有的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集成了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探测、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还装备了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独有功能,形成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比如,哈弗F7的开门预警功能会在停车三分钟之内持续监测后方来车,避免危险发生。而LDW车道偏离预警能够时时提醒驾驶者保持车道行驶,规避占道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系统,在驾驶员疏忽大意的情况下,能够使车辆自动识别前方危险并主动刹车。当你长时间驾驶时,驾驶疲劳探测功能时刻监测你的驾驶状态,将你的困意及时扼杀在第一时间内,时刻为你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最后,需要“划重点”强调的是,哈弗F7还将携着这样的“智能科技”在图拉工厂下线、并于俄罗斯正式上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的出行方式!如果小伙伴们也想感受智能“黑科技”的魅力,那就亲自驾驶“全球车”哈弗F7去体验一番吧!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