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抢先测别克VELITE 6

2019-05-27 10:02:28 汽车之家
导读: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抢先测别克VELITE 6。

        对于别克VELITE 6这款车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之前我们对它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有颜值的实力派选手 体验别克VELITE 6》,同时还对它进行了专业的试驾体验《我不懂得什么叫乏味 试驾别克VELITE 6》,并且我们还对它的车载互联网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时代而变 体验别克eConnect 2.0车联》。但是,我们发现网友们看完这些还不能满足,那我们就来到上汽通用广德测试场来个抢先性能测试解解馋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补充说明:由于我们此次测试场地有限,所以没能进行高/低速续航测试、并且测试车型为试装车,所以该测试结论仅针对此次试驾车辆和工况得出,更加详细严谨的测试报道还要等拿到量产试驾车后再见分晓吧。


汽车之家

● 加速测试

  测试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255N•m的驱动电机。配备35kWh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常见的单速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别克VELITE 6设有三种驾驶模式,无论在哪种驾驶模式下,加速踏板的调校与动力输出的设定都是偏向于沉稳。踏板很紧实,没有什么松散感。甚至在踩下踏板的初段会感到稍有偏沉,但这种感觉会随着右脚的渐渐发力而减弱,继续深踩过后踏板反馈给你的力度适中,整体会让你感到很好控制。

汽车之家

  在实际测试中发现,当车辆调至运动模式后,动力的实际表现差异不算大,但是加速踏板的灵敏度会有一个不小的提升,而且我们分别对三种模式下的0-100km/h加速进行测试,发现最终成绩相差不多。悬架的调校很扎实,对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到位。车辆过弯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不错,个人感觉该车的调校整体向运动一方倾斜。

汽车之家

  别克VELITE 6一共设有3挡能量回收力度调节,喜欢单踏板操作的驾驶员更适合第3挡能量回收力度,此时车辆拖拽感较强,会有明显的刹车感,车速降的也会更快。而当选择第1挡能量回收力度时,松开加速踏板后,车辆给你的感觉就和传统燃油车差不多了,而第2挡时,拖拽力度会更适中,整体感觉不突兀,日常城市出行更建议选择该模式。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温度25℃的环境下,我们对VELITE 6进行了加速测试,实测0-100km/h约为10.76秒,松开刹车,将加速踏板深踩到底,车辆也没有出现打滑现象,0-60km/h加速时车辆的推背感更明显一些,之后的加速度会有所衰减。


汽车之家

  转向的表现不算轻盈,在低速时转向质感也不错,不会有发飘的感觉。同时随着车速的提升,转向会变得更沉稳一些,提高人们的驾驶信心。同时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电机的噪音控制很不错,几乎听不到什么声响,车内噪音基本都是来自风噪。

汽车之家

  刹车踏板和加速踏板一样,给人感觉很紧实,制动前半程也不会有存在一定虚位的情况,上手并不复杂。当大力刹车时,踏板给驾驶员的反馈也不错。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刹车测试的表现上,别克VELITE 6的刹车力度全程输出比较均匀,最终100km/h-0km/h的刹车成绩为38.76m。在连续多次刹车时也没有明显衰减现象,刹车成绩属于我们优秀的范围。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噪声测试中,别克VELITE 6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对于电机声的抑制,当车速升高后,其主要声源来自于风噪,不过其实测噪声值均低于汽车之家(紧凑型车及以下)噪声推荐值。

 在静态方面,我们之前已经有过详细的报道文章,因此我就不再本篇文章重复了,感兴趣的可以点击之前的文章了解一下。

全文总结:

  虽然测试车型还不是一台量产车,但它的实际表现也能一定程度上体现未来交到用户手里量产的水平。通过加速、刹车以及噪声测试来看,别克VELITE 6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不错的水平,更为重点的是,目前合资品牌中的紧凑型轿车真的不多,加上新车科幻的造型和偏向于旅行车的风格,更是为它增添了几分独有的魅力。



编辑推荐阅读:

满足你的期待 抢先测试全新宝马330i

行驶质感大于一切 标致508L性能测试

2019款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购车手册

谁能问鼎高性价比神车 本田思域对比领克03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