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舒适体验尊贵品质 红旗HS5高扬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大旗

2019-05-24 16:57:43 网易汽车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即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自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首发亮相,到惊艳登陆上海车展,红旗HS5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卓越品质,一次又一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而在产品层面,红旗HS5的尊贵品质与舒适体验给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真实写照。

  精心之作红旗HS5凸显用户尊贵品位

  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的首款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红旗HS5完美延承了尊贵气质与至高品质。它凭借精美动感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总成、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精致的细节工艺、人性化的舒适装备和顶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等,为驾驶者带来红旗品牌专属的尊贵体验。

  这款车首次全面展现了全新的红旗造型元素——俊朗、动感而不失精致与立体感。譬如“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旗标,强化了中式美学的对称设计,于传承中有突破;“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昂首挺胸、简洁飘逸”的侧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协调饱满,富有张力”的尾部等经典元素一应俱全。

  

  

(红旗HS5彰显尊贵气质)

  专属尊贵感同样体现在仪式感上,红旗HS5全车灯具采用LED光源,动态流水灯、独特的光毯迎宾灯、集成转向辅助照明的前雾灯和深邃的后雾灯,兼具科技感和仪式感,再加上超大全景天窗等配置,让广大消费者有宾至如归之感。

  诞生伊始,红旗轿车就成为了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与腾飞。它拥有与生俱来的专属尊贵感和历史底蕴,60年的造车文化和积淀,浑然天成的大国气质,彰显了用户的尊贵地位和高尚品味。随着时代发展,红旗面向市场、面向大众推出红旗HS5,将更多追求新高尚精致主义人士的消费需求与品牌期待变为现实,既传承了经典,又展现了时代风尚

  细节展现实力红旗HS5营造极致舒适体验

  红旗HS5不仅致力于为驾乘者营造专属尊贵的驾乘印象,更致力于打造贴心舒适的驾乘氛围,为用户带来有品质、有品位的汽车生活。为了保证驾乘的舒适性,该车从细节入手,应用了12向电动座椅调节技术与脚踢开行李箱技术,其高配转向盘带有加热及拨片换挡功能,该车还配有睡眠头枕和智能清洁座舱。为进一步提升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舒适度,该车还配备了253色的氛围灯、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顶级头层NAPPA皮饰以及红旗独创的车内空气清新系统,让用户尊享了红旗“五觉”愉悦体验。

  

(红旗HS5贴心舒适的驾乘氛围)

  红旗HS5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让该车舒适度大为增色。譬如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手机充电无忧、HUD抬头显示系统让司机安心驾驶,驾乘红旗HS5,人们可以更加优雅舒适、从容安心。

  待客户以至诚,市场必还之以掌声——未来,红旗HS5将持续为用户奉上至享尊贵与至享舒适的体验,并以优异的市场成绩助力红旗品牌最终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