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这对高颜值CP我锁了!

2019-05-24 16:19:40 网易汽车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的国际超模,台前万众瞩目,幕后顾家奶爸;一个是为主流家庭打造的全智联大美7座车,人气爆款,提倡在一起 更完美的家用理念。这一场潮酷奶爸与龙颜座驾的幸福邂逅,似乎缘分早已注定。

颜值即焦点:高级脸邂逅大美龙颜

作为一名国际超模与华语影视男演员,张亮拥有一八八黄金比例的好身材,脸部轮廓棱角分明,举手投足间彰显着东方男性特有的魅力。

而宋MAX是一款热销的大美家用MPV,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打造,融合了国际智慧与东方龙文化,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自面市就因颠覆性的外型设计而备受瞩目,此次国际高级脸与大美龙颜同框,势必又将成为瞩目的焦点。

幸福即主张:超级奶爸牵手幸福座驾

被网友公认为超级奶爸的张亮,曾多次表示:不管自己多忙,都会空出时间去陪伴家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家庭的每个成员。

同样,作为中国主流家庭幸福用车的全新宋MAX,亦是将智造更多幸福的主张贯彻到底。满足全家出行的幸福6+7多种座位布局,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有必应,还有同级鲜有的L2级智能驾驶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全新宋MAX的每一项产品力,都释放着幸福的超能力。

超级奶爸牵手幸福座驾,契合的幸福主张,会让全新宋MAX系列产品进入到更多如张亮一样的幸福家庭中。

实力即口碑:国际超模巧遇国际大师

作为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张亮以专业能力征服国际舞台,活跃在Vivienne WestwoodErmenegildo Zegna等国际大牌男模秀场,实力演绎着国际超模的时尚魅力与国际范,如今亦进军综艺界及影视圈,成为最受欢迎跨界艺人

有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等国际大师的加持,及博世、福耀等国际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宋MAX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质,自上市后已斩获36项大奖,累计销量近20万辆,实力领衔主流家用MPV市场,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今年3月,全新宋MAX、全新宋MAX DM联袂登场,4月上海车展全新宋MAX EV也首发亮相,正式实现了燃油+双模+纯电的全覆盖,将为中国主流家庭智造更多幸福。

这对高颜值好口碑的明星组合,因幸福结缘,无疑会给家庭用户带来一波的幸福浪潮。也期待全新宋MAX携手张亮&《父与子》杂志的#MAX体验#能给家庭用户传授更多顾家之谈和幸福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