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onground”新体现!哈弗F5国潮版带给你全新体验!

2019-05-24 16:13:16 新浪汽车

《这,就是街舞2》终于开播了,小伙伴们都称其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高期待值综艺。在综艺中,各位大神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看呆了一众小伙伴们。不得不说,现在很多关于街舞、说唱的综艺逐渐“onground”,中国市场也越来越年轻化。而不光娱乐圈如此,汽车界也是这样哦!

要说汽车界最能代表年轻人“个性化、不走寻常路”等特点的品牌,那就不得不提到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近期它刚刚发布的哈弗F5国潮版便正是“迎着”消费市场年轻化的苗头而“诞生”,为“国潮一族”年轻人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用车体验。

智能互联系统,让你“君子动口不动手”

哈弗F5国潮版是如何“俘获”年轻消费群体芳心的呢?我们可以先从其贴近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智能配置中找到“答案”。它搭载了哈弗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娱乐、远程控制、智能出行等功能。例如,在炎炎夏季,我们在出门前用APP远程操控打开空调,在进入车内后,小伙伴们瞬间就可以感受到“万丝凉爽”!是不是很便捷呢?同时,它还搭载了超智能化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能够控制多达67项功能,且识别率高达97%,满足了消费者“君子动口不动手”的作风。

“黑科技”安全出行,带来全方位呵护

除此之外,哈弗F5国潮版在智能行车安全领域更是能够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呵护”。它搭载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它还能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若真的是“一不小心”发生事故,它还可以为消费者及时自动报警、申请救援。是不是真的很贴心呢?

而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哈弗F5国潮版更是拥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它拥有尖锋Battle的造型美学,“浑身”充满了极致运动轿跑SUV潮范。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国潮版的配置还有一些“变幻”哦,例如国潮版i型增加了全景天幕以及全新造型的18寸精车轮毂,国潮版i潮则增加主驾驶8向电动座椅、19寸运动轮毂、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的功能。是不是听起来就让人有“跃跃欲试”的冲动呢?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小伙伴,不妨“领”一台哈弗F5国潮版回家吧!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