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亲身体验见真章 江铃iCS智动挡车型试驾会即将举办

2019-05-24 11:18:34 新浪汽车

令人期待已久的江铃iCS智动挡现已成功推出市场并接受预订。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这款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出众性能,江铃汽车将于2019年5月26日-27日,在武汉举办为期两天的江铃iCS智动挡车型试驾会。届时,特顺iCS智动挡、域虎5  iCS智动挡,轻卡iCS智动挡都将共同亮相,成为本次试驾会的试驾用车。

与此同时,江铃汽车大客户、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企业、知名改装厂、江铃iCS智动挡潜在客户、赣鄂大区的江铃福特经销商,以及多家主流汽车媒体也将齐聚试驾会现场,共同体验江铃iCS智动挡车型的实力所在,更能深度体验搭载了iCS智能离合器的江铃汽车各车型不同的优越操控性能及稳定性。

从产品性能上来看,iCS智能离合器具有省力、省油、解放驾驶员左脚、坡起不费劲、高档起步不熄火、具有手自一体驾驶乐趣、耐用性强、爆发力足等使用优势,具体内容如下:

1、 解放左脚:安装智能离合器系统后,不用脚踩控制离合踏板,大大降低驾驶疲劳度;

2、 更省油:有效提高传动效率,电脑控制模拟优秀驾驶员踩离合器的动作,更节油;

3、 驾驶难度降低:换挡时只需操作换挡杄,无需操纵离合器;

4、 高可靠性:经过严苛三高测试和不同路况试验验证,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和超长使用寿命;

5、 低成本:远低于同级别自动变速箱的成本;

6、 轻松坡起:抬起制动踏板后快速加油即可轻松起步;

7、 刹车不熄火:无论汽车在什么挡位踩刹车,车辆都不会熄火;

8、 换挡平顺:优化换挡发动机与离合器的结合过程,降低换挡冲击和顿挫。

9、 不怕堵车:智能离合器系统具有自动爬行功能,抬起制动踏板车会慢速向前爬行,踩下制动踏板iCS即可解除爬行功能,控制非常便捷,缓解了用户堵车情况下的疲劳驾驶,降低事故风险。

10、 体验手自一体的驾驶乐趣:智能离合器系统安装后,车辆既有手动挡的性能,又有自动挡车的特点,可以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充分享受到驾驶乐趣。

11、 保留原车爆发力:小排量的自动挡车型驾驶感觉比较“肉”,安装了智能离合器系统的车辆,由于不改变原车的传动结构,驾驶中可以任意转速换挡,确保充分发挥原车的爆发力,实现顺畅的驾驶。

12、 延长离合器寿命:可以解决有些司机喜欢将脚长期踩在离合器踏板上,带来离合器的异常磨损,延长离合器寿命。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