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谁能问鼎高性价比神车 本田思域对比领克03

2019-05-23 11:15:08 易车

导读:谁能问鼎高性价比神车,本田思域对比领克03。

随着作为中期改款的第十代思域正式公布售价,历经了三年的它,经过此次更趋于完善的调整,整车的运动姿态更为显现,而曾经的神车之名号能否夺回可就不好说了!在这三年里,许多针对性的竞争对手不断涌现,这其中就不乏以合资自居的领克03,同样拥有神车面相的它能否挑战思域的地位,不禁让我眉头一紧。

本田思域作为曾经的销量冠军,凭借良好的口碑与过硬的产品力,在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与期望,当然,其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此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的升级则集中在了外观方面,例如新增的熏黑样式的套件以及轮圈,中置单出排气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而领克03一出世便显现出非凡的气质,定位紧凑型车的它,从外观设计到性能调校都彰显出运动的本质,丰富的功能配置自不必多说,而新增的2.0T车型也是满足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期待,出挑的造型俨然成为了路上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对比双方分别是本田思域 220TURBO CVT 燃擎版与领克03 2.0TD 自动劲Pro版:

本田思域 220TURBO CVT 燃擎版 官方指导价:16.99万元

领克03 2.0TD 自动劲Pro版 官方指导价:16.68万元


外观方面:思域对细节尽善尽美 领克03不走寻常路

造型方面,两车走的路子截然不同,思域依然保持了原有的整体造型,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达到了更为完美的姿态。而领克03的造型设计则有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如此出挑的外形,确实需要有一定的接受能力,不过好在整体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方面:思域变化不大 领克03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思域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整体并没有什么较大的改动,符合日系车型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而领克03则很好的借鉴了北欧的设计元素,简洁的同时,用料与细节都凸显出了一定的精致感,让人回味悠长。

动力方面:领克03各方面占尽优势 思域车重更轻

动力方面,凭借更大的排量,领克03拥有了300Nm的最大扭矩,远超思域220Nm的最大扭矩,加速能力自然更强,不过思域的整备质量却比领克03轻了接近240Kg,更轻的质量自然换来了更好的车身响应与操控表现。


编辑总结:此次对比说是当下最火的运动型紧凑家用车之争也不为过,本田思域凭借更加完善且更为运动的外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只是在整体设计以及内饰方面依然还是老款的样子。而领克03则凭借个性的外观、精致的细节、丰富的配置与优秀的动力,俨然拥有成为新一代神车的潜质。不过作为曾经的神车,本田思域在年轻消费者的心目中依然有着很好的口碑,而作为后来者的领克03凭借更高的动力,也让消费者们多了更好的选择。选谁似乎没有绝对的答案,而更适合谁,似乎只能靠您自己开开才知道了!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天籁2.0L XE 时尚版

又一辆靠谱的纯电动车 测试长安逸动ET

推荐豪华版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购车手册

自主新能源之争 几何A/PRO EV/Aion S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