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全新“轿跑”曝光 年内上市/竞争长安逸动

2019-05-23 10:39:32 网通社

导读:江淮全新“轿跑”曝光,年内上市/竞争长安逸动。

江淮目前拥有瑞风A60等多款轿车,企业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细分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江淮全新轿车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融入众多流行设计元素,溜背式车尾造型搭配醒目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极高。此外,这款轿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并将与长安逸动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锐利的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配合大尺寸双五辐轮圈,颇为动感。车尾溜背式线条与延伸的腰线汇聚,形成“小鸭尾”造型。这款车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进行立体化处理,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保险杠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尾门采用掀背式开启方式。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加入“宝瓶口”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延展视觉宽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并嵌入圆形雾灯与黑色装饰点缀。

动力方面,江淮全新轿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天籁2.0L XE 时尚版

又一辆靠谱的纯电动车 测试长安逸动ET

推荐豪华版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购车手册

自主新能源之争 几何A/PRO EV/Aion S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