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L2级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风神新车定名“奕炫”

2019-05-21 10:35:44 网通社

导读:搭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东风风神新车定名“奕炫”。

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D53,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5月20日,网通社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D53命名为“奕炫”,计划于9月上市。新车作为全新平台的首款大作,采用了eπ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将会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前脸设计富有层次感,上方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并用亮黑以及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下半部分格栅采用了几何形网状设计。新车头灯与上格栅连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并且头灯外沿采用了特殊形状的镀铬装饰条,使得造型更加激进。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运用了燕式溜背的车顶设计,基于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5cd。尾部采用了贯穿尾灯设计,并且与前脸呼应采用了镀铬装饰元素。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此外,该车将会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触控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电子手刹、电动座椅。



编辑推荐阅读:

多了一份从容感 试驾吉利全新几何A

解读低配车 实拍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推荐智享互联版 2019款起亚K3购车手册

拥有全新的“AMG灵魂! 试驾AMG GT四门跑车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